走无常

「MyGO」宙斯的庆功宴#12(最终话) 之所以这篇同人是爱ALL而不是ALL爱的原因

“犯人……另有其人?”

“三个推理,总不会三个都有问题吧。”

或许是因为刚刚初华突然打翻了她手里杯子的缘故,素世显得更加咄咄逼人。

“没错,都有问题。”初华用力点点头,“我们忽略了一件事情。”

“什么?你们到底在说什么,我记得……”

刚刚醒来的爱音茫然地望着一脸严肃的三个人。

“忽略了……什么?”

“这个。”

初华用手指碰触上爱音的唇,轻轻将其掀起来,露出爱音标志性的虎牙。

“初华ちゃん?”

爱音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,满脸通红地向后仰头。

“你是说,这个牙印痕迹吗?”

海铃反应了过来。

“没错,我们三个身上都有这个牙印痕迹存在,这究竟说明了什么?”

“说明什么……我说过了吧,与喝下IPS细胞培养液的人发生肉体关系的话,身体上就会出现一些怪异痕迹。”

素世皱起眉头来。

“但我们身上这些痕迹,真的和IPS细胞培养液有关吗?”

初华指出了问题的关键。

“目前我们已知和爱音さん发生过关系的,除了我们三个之外,还有立希さん。而我们身上都有这个痕迹,这还不足以证明吗?”

海铃有些不理解初华想表达什么。

“哎?什么?我们发生了什么关系?”

爱音吓得全身缩成了一团。

“真不应该把你弄醒的……”素世无奈地回头看了一眼爱音,“总之,你就安静看着吧。”

“这……怎么可能安静看着啊,你们对我……”

“拜托了,爱音ちゃん。”初华也低下头,向爱音拜托着,“在一切尘埃落定后,我们会向你说明的。”

“既然初华ちゃん这么说了……”

初华的话语似乎给了爱音一些安心感,爱音双手抱膝,蜷缩在沙发一角,安静了下来。

“然后呢,赶快解释清楚!”

可能是由于看到爱音在初华表现得格外乖巧的缘故,素世的声音有些愠怒。

“海铃ちゃん手上的痕迹,是在爱音ちゃん喝下IPS细胞培养液之前就有的。也就是说,爱音ちゃん本身就有喜欢在肢体接触时咬人的习惯,这与IPS细胞无关,而是她与生俱来的本能。”

初华说出了自己的推论。

“能不要把别人家的吉他手说得像哪里来的笨狗一样吗?”

素世一边抗议,一边瞥了一眼缩在沙发一角的爱音,爱音听着初华的推理,脸红到了脚脖子根。

“喂,难道你真的……”

素世瞪大眼睛。

“抱歉……素世世……但是,那个……有人和我太过亲密的时候……我会感觉心里痒痒的,想咬住对方……”

爱音小声嗫嚅着,这害羞的样子对于平时总是大大咧咧的她来说简直是奇景。

“既然这样的话,我们身上的痕迹,比起是由于IPS细胞培养液,不如说是爱音ちゃん自身的原因。”

见爱音自己也承认了,初华的声音更加有底气了。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海铃已经猜到了初华的想法。

“对,所谓与喝下IPS细胞培养液的人发生肉体关系而出现的怪异痕迹并非这个牙印,而是其他的痕迹!”

“这样的话,我们所有推理的基础不都全部被推翻了吗?那现在应该怎么做?”

素世看起来有些失去了冷静。

“当然是,你和海铃ちゃん都曾经说过的……”初华轻轻撩了一下头发,“改变固有印象。”

“固有印象?”

海铃和素世都怔了一下。

“我来解释吧。我们一直以来的固有印象,是我们喝了大瓶里的酒,而爱音ちゃん喝了小瓶里的IPS细胞培养液……假如并非如此呢?如果小瓶里装的才是酒,大瓶里装的是IPS细胞培养液呢?”

“你是说……”

被震惊到的海铃和素世僵在原地,连摆动手臂都做不到。

“只有爱音ちゃん喝下去的是酒,我们其余全员……都喝下了IPS细胞培养液,也就是说,如果我们和爱音ちゃん做了,那么怀孕的不应该是爱音ちゃん,而是我们!真正且唯一的犯人……是爱音ちゃん!”

海铃瞪大眼睛,素世不自觉地伸手摸向自己的肚子。

“这不可能……不……是有可能的……”

海铃自言自语着,不断思索着刚才初华推理的可能性。

“那……真正的痕迹呢?如果爱音ちゃん和我们做了的话,她身上不是应该出现那种与喝下IPS细胞培养液的人发生肉体关系的独有痕迹吗?”

素世追问道,她的声音在发抖。

“的确出现了,只是大家都没注意到而已。”

(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翻回#6,看一下人物设定里爱音的配图,哪里与其他人有点不一样呢?在这里鸣谢 @若宫伊芙和大和麻弥的狗  老师提供的图图~)

 


初华伸出手,指向了爱音的眼睛,素世和海铃立刻上前观察。

“爱音ちゃん……你的眼睛……”

爱音惊恐地眨巴了两下眼睛,她当然不会知道自己的眼睛出现了什么异变。

“这个……齿轮一样的痕迹……”

“爱音ちゃん,你是什么时候变成齿轮眼的?!”

“当然是与喝下IPS细胞培养液的我们做过之后了。”

在最后关头找到了事情的真相,初华感到腿有些发软。

“原来如此,差一点就酿下大错了……我都完全没有注意到。”

海铃也同样心有余悸。

“毕竟很难发现嘛,而且不知为什么,总有种齿轮眼似乎也很正常的感觉。”

“多亏了……初华さん的推理呢……”

虽然听着有点不情不愿,但素世还是肯定了初华的功劳。

“既然已经知道真相了,那就赶快制作抑制剂吧。”

海铃催促道。

“说的也是。”

“要……要我做什么?”

爱音有些怯怯地问道,她注意到了放在桌上的针和创口贴。

“啊,明白了,是提供血液吧,那我……”

“不,是体液。”素世伸手按住了爱音去拿针的手,“不是血液也可以哦。”

“哎?那需要什么?眼泪?唾液?不太好吧,还是血液……”

仿佛预料到会发生什么一样,爱音试图向后移动身体,整个人都缩进了沙发的角落里。

而在爱音对面,一直互相针锋相对的三个人在此时,突然有了心照不宣的默契,三人一起上前,按住了爱音的手脚,扯下爱音的浴巾,仿佛竞赛一般,三只手同时伸向爱音,开始强取爱音的体液。

“等一下!不行!除了那里……”

爱音徒劳的抗议声很快就变得颤抖起来,随后被呻吟声取代。

………… …………

“啊啊……又增加了牙印呢。”

初华望着小臂上的新痕迹,但声音里没有丝毫抱怨。

“总之,收集了足够的量,足够给两个乐队的每个人都制作一份了。”

素世拿着湿漉漉的小瓶子,快步到一旁制作抑制剂了。

“这样其实也好,不管做了没有,每个人都喝一份抑制剂下去,就绝对不会有遗漏了。”

海铃边说边意犹未尽地舔了一下自己的手指。

“大家……好过分……”

只有爱音缩在湿了一大片的沙发上,用浴巾盖住自己的身体,不断发着抖。

“初华さん,能麻烦你等一下送爱音ちゃん回家吗?”

素世突然提议道。

“哎?我?”

初华没想到素世居然一反常态,把爱音交给别人。

“我要收拾房间了,还想拜托海铃さん把抑制剂分发出去,看在你这次的推理帮了大忙的份上……就让你和爱音ちゃん多待一会吧。”

初华望向海铃,海铃显然也接受了素世的安排,向初华点点头。

不过,直到半个小时后,初华才发现,素世实际上是把最麻烦的善后工作推给了她——她必须把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全都告诉爱音。在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,她已经因为一路上不断地讲述而口干舌燥了。

“昨天到今天,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啊……”爱音红着脸低下头,“真是辛苦你了,初华ちゃん。真没想到,你为了我能做到这个地步。”

“这……那个……也是应该的嘛……毕竟昨晚也受你照顾了。”

明明昨晚两人才亲热过一番,刚刚初华还在爱音身上采了蜜,但冷静下来,两人独处时,初华还是不自觉会感到有些脸热。

“那个……如果是我喝下了IPS细胞的培养液,并且怀上了初华ちゃん的孩子的话……倒也……”

爱音低着头,脚尖轻轻扭动着。

“什么?”

初华没明白爱音想说什么。

“没什么啦。”爱音露出了以往一样开朗的笑容,“多谢你了,初华ちゃん。”

初华感到鼻子前面痒痒的,粉色的头发占据了自己的全部视野,一个柔软而温暖的东西在自己的脸颊上轻轻啄了一下。在初华反应过来之前,爱音已经红着脸撤步了。

“下次初华ちゃんlive的时候,我会去送慰问品的!”

爱音挥着手跑远了。

摸着脸颊上残存的温热感觉,初华突然觉得,自己这一晚付出的一切,都是值得的。

………… …………

两个月后。

“大——成功!”

真奈开心地跳到了休息室的沙发上。

“比想象的还顺利呢。”

初华疲惫地靠在了沙发上,顺手拿起手机,看着爱音给自己发来的加油短信出神——这是初华最近很喜欢的解压方式。

“啊,又在看手机,该不会是恋爱了吧?”

“说什么呢,偶像随便恋爱的话,会被粉丝炎上的吧。”

初华直起身子来。

“可乐饼还剩这么多呢。”

真奈捏起一个可乐饼,“咯吱咯吱”咬了起来。

“是你的朋友……咕噜……送来的吗?”

真奈边吃边问道。

“嗯,千早爱音。之前联合live,另一个乐队的吉他手。”

初华边说,脸上忍不住洋溢出笑容来,这个表情变化被真奈迅速捕捉到了。

“难道是恋爱对象?”

“都说了不是恋爱了吧。”初华叹了口气,“而且竞争对手还有很多呢,我顶多只有一点优势而已,一点点。”

“是那个粉头发的吉他手吗?原来她叫爱音啊……我也想和她认识一下呢,初ちゃん,帮我介绍……”

话刚说到一半,真奈的脸色变了,她丢下可乐饼,跑到洗手池边呕吐起来。

“喂,没关系吧。”

初华上前拍着真奈的后背。

“没事……”真奈直起身来,擦着嘴角的污渍,“两个月前感冒以后,就总觉得有点不太舒服。”

“哦,就是我联合live以后,你的那次感冒,说起来,爱音那会也感冒……等一下!”

初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“我一直都忘了问你,你那天去接我之后发生了什么?”

“我……不记得了。”

真奈嗫嚅着。

“不记得?”

“对……那天我去了以后,那间公寓里乱糟糟的。我有些口渴,看到你坐在桌边,杯子里有剩下的饮料,就喝掉了,然后就……大脑一片空白……第二天还是在那间公寓醒来的,你也不在,我就向主人打了招呼赶快逃跑……回家以后就发现自己感冒了……”

“不要总是吃别人的东西啊!”

明明是冬天,大滴大滴的汗水却从初华的额头上滴了下来。

“到底是在哪里?浴室不可能,厨房不可能,卧室不可能,客厅不可能,啊……”

初华的呼吸停滞了一下。

“阳台……你和爱音ちゃん一定是在阳台……怪不得你俩都感冒了……”

“什么?我和爱音什么?”

完全不知道状况的真奈瞪大眼睛。

“你这个家伙……枉我们费尽心思推理那么久,居然被你……”

“我什么?”

“我不管了!你就等着未成年生子然后被私生饭刺杀吧!”

初华气冲冲地大步走出休息室,狠狠甩上了门。撇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真奈。

“哎,什么?你在说什么啊!初ちゃん!!!”

 

(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哎?觉得纯田真奈异军突起拿到大赏实在太不公平了?那么……

 

 

 

后日谈



“一切正常。”

医生看着B超结果,微笑着告诉眼前的两位少女。

“不过吃油腻的食品时还是要细嚼慢咽,不然容易刺激胃部,导致反胃。”

“哎……是这样吗……”

真奈挠挠头。

“也就是说,你们俩都感冒也只是巧合而已咯。”

初华松了口气,但依然皱着眉头。

“真是可惜啊,没能和爱音发生什么……”

“有什么可惜的!”

两人离开诊断室,走在弥漫着消毒水气味的医院走廊里。初华的手机响了一声,她拿出手机查看新收到的信息。

“初ちゃん,我可没有开玩笑啊,如果你不愿意帮我介绍的话,我会自己找机会去和爱音认识的。”

“哈……不用找了,机会马上就到了。”

初华长叹一口气,把手机放回口袋里。

“什么机会?”

真奈有些激动地追问。

“在那之前,你确定要来争夺爱音ちゃん吗?”

没有正面回应真奈,初华用问题回答了问题。

“当然,别看我这样,我也是很执着的。”

真奈把两手攥成拳头,举到下巴下面。

“反正都到这个地步了,多一个竞争对手也无所谓。”

初华看了一眼斗志昂扬的真奈,苦笑着摇摇头,想到了刚才的短信内容。

——初华ちゃん,听我说,我有个想法,在第二次联合live的时候,让真奈ちゃん也来串场怎么样?一定会吸引更多观众的!对了对了,我们三个可以组成一个临时组合……名字就叫‘晚安组合(oyasumi)’怎么样?糟糕,我是起名天才?

是仍未意识到自己的魅力,从而无意识为恶?

或是明知道会挑起争端,依旧吸引飞蛾们为了唯一的火光自相残杀?

初华推理不到爱音的想法,既然自己身处战场,就只有亲手夺得胜利一途。

下一次联合live的庆功宴,又会是怎样的惨烈修罗场呢……

 

(全文完)


评论(66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